為何選擇我們

簡介
ClubONE提供多元化的宴會廳及貴賓房,適合各類型宴會活動,包括公司宴會、商務會議、展覽會、春茗、謝師宴、百日宴、滿月酒等等。卓越活動策劃團隊以多年宴會經驗和智慧,配合完善影音設備及靈活場地佈置,在我們的悉心安排下,定能讓您有一個超凡的宴會體驗。

專業服務
我們的專業會議統籌隊伍致力為客戶策劃至臻完美的宴會。我們知道每個宴會活動也不盡相同。除了留意每個細節,我們憑藉豐富經驗、專業的服務態度、特色的佳餚美饌、靈活的宴會場地及完善的場地設施,定必能為您妥善統籌各類型活動如公司宴會、謝師宴、百日宴等等。

宴會
多間會議及展覽場地位處於香港及九龍中心地段,位置優越,交通便利,是會議或展覽場地的首選。多個寬敞的宴會廳能充分配合不同規模的活動所需,並可招待多達720人的大型會議、展覽。在靈活的配套設施及安排下,為您締造精彩的會議、展覽盛況。

會議場地
擁有數十間多功能活動室,無論是圓桌式、劇院式、班房式或U型的會議設置,我們能為您的活動度身訂造合適的設計、使您輕易達成目標。